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省委高教工委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18:10 作者:耿煜傑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2月27日,省委高教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陕高教宣〔2017〕25号)文件,我院申报参评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材料《做好“第一课”和“最后一课”培养健康快乐儒雅的体育人》荣获二等奖。

此次表彰,是省委高教工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高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省高校大学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内涵,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并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助力全省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而进行的。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时代特色鲜明、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校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2017年共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8项。我院自2012年开始申报此奖项,近几年来分别获一等奖1次(2012年)、二等奖3次(2014年、2015年、2017年)、三等奖2次(2013年、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