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教职工地掷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1:14 作者:查晓峰 摄影: 信息来源:院工会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由院工会主办,社体系休闲与社会体育项目教研室承办,院学生地掷球协会协办的院2017年教职工地掷球赛于12月20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全院14个分会报名组队参加了团体赛,全院8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个人赛。为了使比赛有序进行的同时又不影响大家的工作,定于每周三下午第一节课开赛。最终,机关分会夺得团体赛冠军,获一等奖,体育系分会和后勤管理处分会获二等奖,社体系分会、运动训练系分会和图书馆分会获三等奖。武术系分会、健康科学系分会等8个分会获优秀奖。

地掷球既是一项竞技体育项目,同时它也是一项老少皆宜,深受我院广大教职工喜爱的全民健身体育项目;通过举办教职工地掷球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