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院领导为党员干部师生讲党课——李富生作《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西安体育学院后勤基建开发及武术工作新局面》辅导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09:45 作者:刘青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本网讯 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12月20日下午,李富生副院长以《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西安体育学院后勤基建开发及武术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东门开发办、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和武术系全体人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讲党课。讲座由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主持。

李富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十九大报告的主线,也是我们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和关键,重点要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

李富生表示,对西安体育学院后勤、基建、开发及武术工作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职工来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就是把十九大精神同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我院目前正处在追赶超越阶段,作为后勤、基建、开发及武术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体悟追赶超越对西体发展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结合院党委会上黄道峻书记、朱元利院长对近期工作提出的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四点。

一是围绕推进第十四届全运会“一场四馆”(鄠邑新校区)建设,争创长安杯、力争鲁班奖,努力将其建成在全国处于一流水平的比赛场馆,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西安体院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二是围绕教学、训练、科研工作,以打造一流体育院校为目标和培养高素质的体育人才为目的,以搞好服务和保障为天职,确保学院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围绕长远发展、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分步实施、开源节流,使学院产业开发和住房等工作有一个新突破;四是围绕武术优秀人才的培养,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为目的,以建设国内一流武术院系为目标,不断提升西体武术系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最后,李富生借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古语,激励在座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