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体育艺术系《啦啦操》课程荣获全国体育院校教学成果展示最佳教学表演奖【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5:49 作者:杨占军 摄影:魏明涛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魏明涛

本网讯  日前,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教学成果展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9所体育院校参加了教学成果展示。我院匡小红教授是本次教学成果展示的评委之一。本次艺术类教学成果展示比赛的内容包括:拉丁舞、摩登舞、健美操、啦啦操等教学内容,各参赛院校都贡献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不同的艺术风格。

我院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杨占军担任领队,许波教授、时倩副教授两位指导教师带领体育艺术系啦啦操专项的19名学生参加了《啦啦操》课程的教学成果展示。两位教师精心编排和用心设计了10个教学展示环节,学生们的现场展示让精确的教学表述、精准的体位示范和精致的成套表演和谐统一,成为展示现场的亮点,受到了专家评委和现场同行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最佳教学表演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参与展示的19名学生获得了“优秀学员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首届艺术类教学成果展示比赛,旨在探讨体育艺术类课程的定位与未来发展趋势,共商体育艺术化的新理念,探索体育艺术多元化、多元素发展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