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我院体育系与武术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6:10 作者:李西 陈杰 王华 摄影:朱辰钰 石盼迪 王华 信息来源:体育系 武术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朱辰钰 石盼迪 王华

体育教育系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大赛

日前,体育教育系2016级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大赛。体育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副主任李倩、许磊等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以思想内容、朗诵能力、表现风格、精神风貌、艺术处理为评分标准。

本次活动在十班女生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12支队伍从服装到妆容,从朗诵内容到背景音乐都经过精心准备,通过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表达同学们赤诚的爱国情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最后,十一班女生们带来了啦啦操——《中国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李倩作为评委之一,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体育教育系2016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大赛,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李倩代表评委,勉励同学们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今后的学习当中,加强对十九大知识的学习,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为祖国、为社会多做贡献。



武术系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日前,武术系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全体武术系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梁咏梅主持。

会议通过十九大报告原文和新华社社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考试诚信教育学习,一起观看了《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宣传片》。该系党总支书记梁咏梅最后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为题目,从“事关党的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集中全党意志的生动实践”、“夺取胜利的行动纲领”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PPT动态演示给各位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的整个过程,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梁咏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要求大家继续保持、提高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劲头,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把工作落实到细处、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