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省本级新建场馆建设动员会在西安举行 黄道峻、朱元利、李富生出席【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1:02 作者:黄志军 摄影:黄志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黄志军

本网讯  12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省本级新建场馆建设动员会在西安长安区举行。由我院负责建设的、用于承办2021年全运会比赛的新建场馆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与省体育局建设的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一并举行奠基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作重要讲话,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主持动员会,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介绍了三项工程的建设情况,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作了表态发言,我院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李富生出席,西安体育学院十四届全运会“一馆四场”(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及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参加。

82ED1

王晓驰指出,希望省体育局牵头负责、统筹推进,抓紧实施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两个项目,精心指导西安体育学院“一馆四场”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希望西安体育学院盘活资源、加快进度,以“一馆四场”建设为契机,统筹推进新校区建设,振兴学院发展。希望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西安市政府及有关县区,从讲政治、谋事业、促发展的高度,大力支持省本级场馆建设,务实高效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我院“一馆四场”项目,将承担“十四运”的手球、橄榄球、曲棍球、棒球场、垒球比赛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新城的核心区域,总占地约843亩,项目总投资约14.58亿元,将在2020年6月底全部完工。

C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