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0:05 作者:吕欣徽 摄影:吕欣徽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吕欣徽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受朱元利院长委托,副院长陈彦与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校长米哈伊洛娃·塔玛拉女士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今后两校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技体育、文化交流等领域,合作举办学生互换、教师教练短期培训、运动员培养、科研学术会议等活动。

 

附: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简介
   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创建于1918年,座落于俄罗斯联邦的首都莫斯科,是俄罗斯体育界最有名望的高等学府,学校前身是国立列宁中央体育学院,1993年到2002年名为俄罗斯国立体育学院,2003年正式更名为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下设有体育与健身系、人文科学系、体育旅游系、体育问题研究与运动医学系、函授部、技能提高系等。开设体育健康与教育、体育管理学、体育理论及体育技能培养、体育健康技能、运动医学、生理学、生物化学、体育健康与旅游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