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冬季健身走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7:38 作者:朱宝丰 摄影:李建华、邱方正、刘鸣、王方 信息来源:离退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建华、邱方正、刘鸣、王方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我院离退休职工冬季健身走活动在第一田径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来到现场,近4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5A0B5

活动开始前,黄道峻作了简短讲话,赞扬了老同志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勉励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收获健康、延年益寿!朱元利举起发令枪,拉开了健身走活动的帷幕。文立新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健身走。

大家精神抖擞、三五结伴,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田径场上,为学院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活动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肯定与称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好机会,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离退办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

C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