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思路决定出路 观念决定未来》就业专题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0:00 作者:王鹏 摄影:王鹏 信息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鹏

本网讯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20万人,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提前准备,针对大三学生开展就业专题讲座,特邀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来我院传经送宝。12月6日,李震东教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作《思路决定出路 观念决定未来》就业专题讲座,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育红出席,讲座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鹏主持,体育教育系300余名学子聆听了讲座。

2CEFA

李震东针对大三学生所需要具备的9种就业能力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并对求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李震东剖析了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结合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解答了体育类高校毕业生应如何转变就业观念适应时代的变化,并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阐述了树立科学就业观的重要性。最后,李震东寄语在场学生:“我们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因为努力了才会有希望”。

讲座结束后,李教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赢得了阵阵掌声。许多同学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自己将会提前制定目标,做好准备,坚韧不拔,实现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C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