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国资处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0日 10:25 作者:姜涵 摄影: 信息来源:国资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员业务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2月8日上午在2号行政楼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院内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部分部门负责人、各个部门二级资产管理员及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国资处处长张建武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本年度资产清查工作开展的情况。国资处姜涵就二级资产管理平台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对资产信息查询、资产报表导出、资产处置、资产维修申报等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

培训结束后,部分管理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国资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本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改革的目标和任务,也促进了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办公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