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6:54 作者:谭玉容 摄影:席楊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席楊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及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精神,扎实细致地做好考前考生诚信教育宣传工作,我院于12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各系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熊蜀蓉主持。

6CB1F

会上,卢耿华介绍了2018年我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整体情况,传达了教育部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及省考试管理中心考务工作培训会的精神。他强调2018年研招考试是十九大以后第一场国考,我院研考诚信教育要引导考生遵纪守法,将诚信、警示教育做到考试最后一刻。

刘新民指出,要大力加强对考生进行法制教育和诚信教育,考前法制教育和诚信教育必须落实到每一位考生,广大考生要做到知法、守法,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要求各系部按照教育部、陕西省关于诚信考试相关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严防在校学生或教师参与违规违纪行为,努力形成诚信研考的良好风气。

赵军要求各系部围绕考试安全工作,认真落实诚信教育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师生要“讲政治、知敬畏、守底线”,对考试违规违纪行为绝不姑息,对参与考试违纪作弊任何人员要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研考安全诚信教育视频宣传片。

C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