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中学术科(体育)教师省级研修项目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5:09 作者:李源 摄影: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中学术科(体育)教师省级研修项目培训班按期结业。来自陕西省各市(县、区)中学的42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我院严格按照省培训办的要求,结合学员实际情况,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培训方案,同时安排我院多名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和聘请西工大附中特级教师屈中乾、陕西师范大学教授熊正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王德炜、浙江省玉环县坎门一中特级教师叶海辉等名师,完成了16个专题的培训任务。为有效提升学员的实践教学能力,学院还组织学员先后前往西工大附中及石油普教中心礼泉分校进行了教学观摩和学习交流。培训期间,为及时了解学员的真实需求以及对培训安排的反馈意见,部门负责人还到学员宿舍与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培训结束后,管理人员还专门设计问卷,对学员进行了匿名调查,从反馈结果看,绝大多数学员对培训的整体效果表示满意,表示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在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对学员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中学到的理念、知识和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在体育课程改革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C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