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09:00 作者:王鹏 摄影:王鹏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鹏

本网讯  11月25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艺术馆一楼隆重举行。全国102家单位参会,体育相关企业及省外用人单位的比例逐年增多,共涉及教育、管理、传媒、艺术等多个行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700多个。副院长文立新、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各系(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也到会调研指导。

文立新副院长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

文立新来到有关展位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详细询问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长期职业规划。

毕业生了解招聘信息

招聘会期间,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合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设立“综合服务点”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并借此机会开展了针对用人单位的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多数企业在招聘人员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个人能力和性格。大多数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也表示对自己找到理想工作充满信心,针对工作地点、待遇、岗位职责等问题,多数学生的选择更趋向理性。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有咨询的学生,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大三的学生前来驻足查看,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

13时,北京、上海、青岛等地9家单位在我院教学楼进行了现场面试和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面试要求、员工福利、入职培训等一系列问题,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桥梁,提高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效率,也是对学院办学成果的检验。此外,为保证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学生处就业中心今年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力求各系(部)、用人单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方联动,为学生就业求职提供更全面立体的保障。同时,在学院的积极推动下,毕业生也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能力,珍惜每次求职机会,尽早落实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