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杨三省主任到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姚金荣主持【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9:55 作者:黄志军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教授应邀到我院艺术馆大礼堂,向全省体育系统的党员干部、我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我院副院长文立新,我院纪委书记赵军等领导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姚金荣主持。

杨三省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杨三省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杨三省教授指出,要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姚金荣局长对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要求

姚金荣局长指出,杨三省教授的辅导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宽度,也有体育的宽度,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体育系统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提高站位抓首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多措并举大学习,要周密制定学习计划,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学习,做到真学真用真懂真信。三是紧盯重点促发展。要瞄准办好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这一新时代陕西体育发展的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