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社体系邀请北体大教授黄亚玲来我院作讲座【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19:00 作者:魏青 摄影:魏志斌 信息来源: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魏志斌

北京体育大学教授黄亚玲作学术报告

本网讯   为拓宽学生专业知识领域,落实《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实施细则》,11月17日,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特邀北京体育大学黄亚玲教授为该系2016级全体学子作了学术讲座。讲座由社体系副主任杨建设主持,系总支书记吴晓涓和相关教师、辅导员共同聆听。

杨建设对黄亚玲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到场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综合素质。

黄亚玲教授的讲座以“网络体育改变了什么呢?”为主题,从网络体育的概念、网络体育组织的分类、网络体育的发展特点、网络体育组织的特征及网络体育的优势和它所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黄教授还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