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首次工作例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20:20 作者:蒿晨熙 摄影:蒿晨熙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蒿晨熙

本网讯  11月16日,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了首次工作例会,会议就各工作组岗位职责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富生主持会议,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资金筹措工作组组长石勇、基本建设工作组组长甘泽军、招投标工作组组长张建武、监察审计工作组组长魏孝祖分别就本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了汇报。

 李富生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根据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对各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工作组要分工协作,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认清基建工作的复杂性、重要性,所有参与人员要时刻保持“为西体负责、为广大教职员工负责”认识,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和规定的程序办事,不断提高工作要求,提高办事效率,保证各项工作有序依规、合法开展。四是要廉洁奉公,阳光运行。各项工作要“在阳光下进行”,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工作人员要撰写廉政责任书,向组织作出承诺。五是要严格制度,加强监督。新校区建设的审计工作要从开始就介入,实行跟踪式审计,保证各项工作干净、高效、强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