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跆拳道公开赛隆重开幕【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12:25 作者:张蕊 摄影:张蕊 信息来源:竞技体育学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张蕊

本网讯 11月17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市人民政府、我院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跆拳道协会和西安市体育局承办的国际B级赛事--2017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开幕式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隆重开幕。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国家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智,国家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广亭,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陕西省跆拳道协会主席、西安体育学院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以及西安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领导和世界跆拳道联合会表演团合影

姚金荣致辞并主持开幕式。杨广亭、管健民、赵正源分别对本次赛事致辞,奥运冠军赵帅、罗薇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最后国家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智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设竞技比赛和品势比赛两个项目,竞技比赛主要为职业组的竞技赛,大众组主要为群众性比赛,设有跆拳舞与品势赛。其中,竞技比赛的运动员来自11个国家近177名,品势比赛的运动员近4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