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8:00 作者:张蕊 摄影: 信息来源:竞技体育学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1月14日,陕西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竞技体校校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文军、竞训处处长张鹏华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中,陕西省人民政府对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进行了通报表彰: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被评为“突出贡献奖”单位,张广成教练评为“陕西省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员谷红被评为“陕西省优秀运动员”称号,并被授予“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指出,全运会已经进入陕西时刻,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争当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要强化人才培养,提升竞技水平;要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运惠民。要盯紧场馆建设,统筹考虑赛后利用、综合配套等因素。要拓宽发展领域,促进产业升级。要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为陕西追赶超越凝聚更强大的力量。

在十三届全运会上,我院运动员共夺得6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在此基础上,我院将认真总结本届全运会的参赛经验,在陕西省体育局指导下,抓紧推进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办的相关工作。相信经过本届全运会的磨砺,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竞赛训练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竞技体育氛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竞技体育事业中来,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竞赛组织管理人员,为开创西体追赶超越发展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为我省建设西部体育强省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