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定西市体育运动学校签订优质生源与实训基地建设协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5:18 作者:杨艺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我院与定西体育运动学校优质生源与实训基地建设协议签订仪式在第二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定西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闫益民、党支部书记张首智、副校长闫先明、党支部副书记祁中、办公室主任陈志英、办公室副主任李宗赞和我院副院长陈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由党政办主任张朝阳主持。

70499

签订仪式上,陈彦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经历、校区建设、办学规模、部门设置,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特色项目以及师资力量等方面,对下一步双方开展办学协作工作提出希望,他表示:此前定西体育运动学校已与我院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签订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学院坚持培养人才是第一要务,在训练、科研、继续教育等方面可以积极开展合作,双方应充分发挥优质生源、特色项目优势,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共谋发展,为西北体育教育的提高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上,闫益民重点介绍了定西体育运动学校近几年来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生成绩及未来发展情况。他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改革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相信通过与我院的合作,定西体校能在体育教育、运动训练、高水平运动员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定西体育教育的新局面。

6A476

双方还深入探讨和交流了今后协作的其它内容,在优质生源及特色项目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签订仪式结束后,陈彦陪同定西体育运动学校一行同仁参观了学院场馆及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