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7:30 作者:宋耀伟 摄影:宋耀伟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处、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宋耀伟

本网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博威杯”第九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于11月4日、5日在无锡市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角逐,本次比赛共设集体和双人徒手操、器械操等11个比赛项目。

我院代表队由体育教育系2015级6名学生、运动训练系2014级1名学生及2016、2017级4名研究生,共11人参加了比赛,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宋耀伟、马莹担任教练员。我院参加了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集体棒操冠军,集体板操亚军,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季军,双人掌操季军,创造了参与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全部项目进入前三名。

另悉,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老师受中国游泳协会委派担任本次比赛副总裁判长,比赛中严格公正执裁,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

我院代表队成员合影

比赛获奖证书

“博威杯”第九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

我院代表队成员进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