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0:30 作者:安慧敏 摄影: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的表彰通报》,对在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西安体育学院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2014级辅导员傅佳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西安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学生李明健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7年暑期,我院以“‘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体育文化走基层”为主题,在陕西旬邑、麟游、白河、黄龙等地开展全民健身示范与指导、体质测量、体育艺术展演、普通话推广、课题调研、体育法律法规宣传、禁毒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历时12天,为近3000人服务,受到了当地人民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的体育特色和专业优势,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