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姚基金”优秀组织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0:20 作者:安慧敏 摄影: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2017万豪·姚基金感恩晚宴”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于嘉、北京冬奥组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姚基金发起人姚明等百余位代表。其中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姚基金”优秀组织贡献奖。

2015年至今,我院作为“姚基金”合作单位,每年选派大量优秀支教志愿者前往贫困地区,让篮球知识普及到40多所乡村小学;志愿者以高度的教育使命感、责任感完成支教工作,齐佳霖(我院志愿者)在支教工作结束时写下“开始于平凡,落脚于实际。2015河北,2016渭南,不为别的,只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感言。两年多来,我院支教活动受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基金、共青团陕西省委等单位和组织的高度肯定;陕西传媒网、西部网等媒体对我院志愿者支教活动进行了多次报道,志愿者支教已成为我院践行“实践育人”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