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院长朱元利参加“一带一路” 荷兰·陕西体育产业研讨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19:00 作者:王少 摄影:王少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少

院长朱元利做《砥砺奋进60年:西安体育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主题演讲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一带一路”荷兰·陕西体育产业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孔思哲、我院院长朱元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主任张敏主持。

研讨会上,主客双方代表分别就中荷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体育人才培养、大众体育的组织管理与创新、荷兰足球青训的成功经验、体育设施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元利在研讨会中做了《砥砺奋进60年:西安体育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主题演讲,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外办学的主要成果、鄠邑新校区场馆规划建设等,并希望与荷兰体育产业代表团进一步深化友好交流合作,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把我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运动项目优势等与荷方积极对接,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等,为我省体育产业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