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拳跆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决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7:43 作者:周帅阁 摄影:王艺霖 信息来源:拳跆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艺霖

干部大会现场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省拳跆中心在西安体院竞技体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决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管委会经济处处长韩小成、局竞体处副处长许志勇出席会议。局人事处副处长高治国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局党组任命张文军同志担任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任俊宝同志担任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的决定,拳跆中心实行“党支部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继续推行“省队院办”模式。

邹军指出,张文军、任俊宝两位同志的任命决定,是局党组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拳跆中心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局党组认为,张文军同志工作经验丰富,熟悉项目发展规律,担任西安体育学院拳跆中心主任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局党组的充分肯定,此次任命决定由张文军同志担任省拳跆中心党支部书记也是充分尊重了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及张文军同志本人意见后作出的,是合适的。任俊宝同志由部队到省体育局工作以来,始终保持着作风优良、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在担任游泳中心副主任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他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此外,他还是同批干部当中首位主动请求到基层工作的同志,局党组对任俊宝同志的能力是非常肯定的。希望大家认真执行局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把全省拳击、跆拳道、空手道项目发展工作做好,进一步探索“省队院办”模式及项目市场化推广新路子,借助西安体院教学、科研等相关资源和优势,带动好3个项目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专业队伍,做好2021年陕西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他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带好团队;二要加强团结、凝聚力量;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张文军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文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决定,并对局党组和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他本人及拳跆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借用“竞技体育是没有退路的”来鞭策自己,勉励教练员、运动员、干部职工树立“敢打胜仗、决不后退”的决心。今后将立足新岗位,争创新成绩、新突破,在局党组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在优秀运动队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任俊宝主任相互配合,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做好十四运会的备战工作贡献力量,早谋划、早推进,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局党组和院党委的重托。

任俊宝同志作表态发言

 

任俊宝同志表示,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此次能够走上更高的平台为三秦父老的竞技体育事业奉献力量,来到成绩优异的拳跆中心工作,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动力也更强了。他将8年来的工作经验概括为“勤奋、务实、团结、严谨”,以此表达自己对今后工作的决心和满腔热情。他表示,在熟悉项目的过程中没有捷径,竞技体育也没有“花架子”,今后将坚决贯彻局党组指示精神,落实党支部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配合张文军书记,将拳跆中心打造成一支团结奋进、有战斗力的集体,请局党组放心。

据悉,陕西省拳跆中心于2017年7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它的前身是2011年由省体育局委托西安体育学院成立的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多年来,中心立足“省队院办”模式,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拳击、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竞赛组织管理人员,在国内外大赛上充分展示了陕西拳击、跆拳道优秀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为三秦父老争得了荣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人员任命,必将进一步巩固陕西拳击、跆拳道、空手道3个项目的发展基础,对我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产生深远意义。

拳跆中心、竞技体校全体教练员、队医、干部职工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