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2:30 作者:蒿晨熙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出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新校区建设各工作组副组长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李富生主持。

李富生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关于成立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通知》文件,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机构人员的组成及各工作组工作职责作了详细说明。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资金筹措工作组组长石勇、基本建设工作组组长甘泽军、招投标工作组组长张建武、监察审计工作组组长魏孝祖分别发言,对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职责,作了积极表态,均保证按时、高效地完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为新校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立新、刘新民、赵军也就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富生代表指挥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工作组根据岗位职责,倒排工作时序,建立工作“倒逼机制”。强调“自古华山一条路”,新校区建设既是我院发展的战略机遇,更是省上交办的政治任务,在工作中要按照党委、党政领导班子的部署,在认识上高度统一,在工作中强力推进,在目标上力求完美,在考核上奖惩分明,力争将鄠邑新校区建成完美、价宜、质优的廉洁工程。

朱元利对新校区近期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新校区建设工作,各工作组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顾大局,识大体。在工作中要有序推进,雷厉风行、久久为功,一张蓝图干到底,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来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推诿、不扯皮、不埋怨。按照“整体设计、分期实施”的工作总基调,合理分工,夯实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保质保量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吴长龄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新校区建设对学院可以说是“千载难逢”,大家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在工作中完善,在完善中工作,各工作组要协同配合,压茬推进。同时就近期各工作的任务也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多与兄弟院校、有建设新校区经验的大学交流、学习;二是要精心选择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在设计风格、布局上多下功夫;三是要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多咨询、多请教,以研讨会,讲座等形式,促进工作交流,少走弯路;四是在资金筹措方面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实施,采取多种方案筹措资金;五是在招投标等环节,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档案管理办法(讨论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工作机构职责(讨论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制度(讨论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廉洁自律制度(讨论稿)》、《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考勤制度(讨论稿)》等相关文件,会后供各部门讨论并反馈至指挥部办公室,最终形成新校区建设管理制度文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