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图】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10:00 作者:许朝阳 摄影:许朝阳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许朝阳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2015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评审组成员由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组成。

会前,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李蕾就本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情况和评审标准向各位评委做了简要说明。评审会议首先由我院申报结题的教改课题负责人从项目立项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法、预期成果与价值等方面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陈述。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后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并根据负责人的回答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专家组成员经研究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决定:朱军副教授主持的项目《体育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研究》通过答辩,同意结题;其他项目延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