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6:07 作者: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本网讯  9月29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吴长龄、朱元利、王跃生、陈彦、赵军、李富生等院领导出席,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津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结合学院实际,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院长朱元利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他指出,迎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紧张冲刺期,这是我院近期工作的核心,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用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打好这个关键仗,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干部作风。职能部门必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一切围绕评估、一切服务于评估;二是抓教风。从日常教学做起,进一步提升教案规范、课堂教学质量等;三是抓学风。落实落细对学生的晨练、晨读、晚练、晚自习、课堂出勤、课堂纪律等教育管理;四是抓氛围。各系部、处室和全体师生要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从舆论宣传、环境卫生、文明素质等方面营造积极迎评的氛围。

党委书记吴长龄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一、政治站位要高,把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全体党员干部、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思政部全体教师要在政治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于外界错误的思想观点要旗帜鲜明地予以抵制。

二、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树立依法上网的意识。教育学生文明上网,对于网络上存在的一些错误思想、观点要坚决抵制。

三、畅通信访渠道,切实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管理。

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即日起要严格门禁管理和校内安全巡逻,严防校外人员进入校园串联鼓动、滋事破坏,严防校园内张贴非法传单等渗透破坏活动。

五、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处突准备。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加强请示汇报,重要情况信息2小时内上报,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各部门应制定本部门的假期值班表并落实到人。

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教育学生在参加同学聚会、回乡省亲等活动中自律、自控,外出游览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各系、部、校要在假期前召开一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严格请销假制度,对学生的出行、住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七、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平安出行。不允许在职职工组团、组织多部车辆出行旅游;说服并杜绝离退休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低价、“山寨”旅行团;坚决反对学生走非成熟路线进行探险、登山等活动。

八、加强对校园内培训活动的安全管理。以“谁主办,谁主管,谁负责”为原则落实责任。从现在起到10月底,各系部使用的场馆、各种形式的培训都必须上报学院。举办各类比赛、活动必须履行报批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