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在我院圆满闭幕【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20:00 作者:朱昱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李珊与朱元利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

张景荣与陈彦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

本网讯  9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为期6天的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在我院顺利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副部长李珊,中国掷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景荣、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共获2金4银3铜。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教师王杨在单人连续抛击比赛中打出46投46中的今年最好成绩,斩获大金属球女子单人连续抛击第一名,同时打破了世界纪录;王杨与队友赵厦获女子双人连续抛击第一名;刘传财获男子单人连续抛击第二名;刘传财与队友王志强获男子双人连续抛击第三名;周勇获大金属球男子联合赛第二名、塑质球男子单人赛第三名,同时我院男、女塑质球团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获塑质球男、女三人赛第二名,小金属球女子三人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