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09:0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党委书记吴长龄、副院长刘新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烈欢迎天津体育学院同仁

本网讯  9月21日,天津体育学院人事处处长沈重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上午9点,在二号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工作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吴长龄,副院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卢耿华,人事处处长侯伟,科研处处长李靖参加了座谈会。

吴长龄与天津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健亲切交谈

吴长龄首先对来自兄弟院校的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你们来我们这里交流,就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与肯定 !”,接着从人口、交通等角度简单介绍了陕西省及西安市的情况,并对天津体育学院近几年在学院场馆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表示赞许,希望我院的相关部门积极向天津体育学院学习,为“十四运”的成功举办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刘新民就我院科研建设整体情况与天津体育学院同仁进行交流

刘新民从人才引进、高层次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科研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对目前比较薄弱的环节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之后天津体育学院沈重等部门负责人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与讨论。

会后,天津体育学院沈重等部门负责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多进行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做出应有的努力,同时祝我院在“十四运”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