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主题展览【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1:00 作者:顾彬、田婧 摄影:吕博航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吕博航


本网讯  9月17日,正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出的大型主题展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迎来第五个展日。我院组织体育教育系和运动训练系的师生代表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部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了我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全展用15个篇章,150幅图片生动展现了近五年来全国全省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

我院师生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图片、阅读说明,对国家近几年的发展油然而生出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展示全省发展成就的展板前,许多学生兴奋地指着图片上自己的家乡,向老师和其他同学介绍家乡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和乡亲们的幸福生活。尤其是当看到国家先进的科学技术、强大的军事力量与丰硕的外交成果时,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