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我院2017级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9:0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曹家旬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曹家旬

各连队经过主席台并受检阅

本网讯  9月17日,我院2017级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校本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领导与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承训部队代表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文立新主持。在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中,军训汇报表演拉开了帷幕。各受阅连队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获得了一致掌声。

军体拳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队列表演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军事战争模拟表演

之后各连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战术”、“倒功操”、“擒敌拳”、“哑剧”、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花样列队等表演项目,内容虽各有不同,但都意义深刻:花样队列表演,通过嘹亮、振奋的口号与动态的方阵变化,表达了西体学子对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前进的真挚之情;“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军事战争模拟表演,通过致敬那些为新中国的建立付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表达了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获得了学院领导及其他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赏。

表演结束后,会上对先进连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员和优秀教官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吴长龄为承训部队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赠送锦旗。

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扬军训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踏实走好每一步。

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主任田宏远大校在讲话中对我院学生出色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国家争光。

         

学生在消防演练中练习逃离

院长朱元利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对本次军训的全体教官、相关部门的同志以及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连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收获蜕变和成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行为,磨练意志、践行校训、传承西体精神,把自己塑造成一名胸怀祖国、有能力有担当的栋梁之才,以军训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本次军训汇报表演与9月16日的“全民国防教育日”消防演练统筹安排,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