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新起点 理想信念驻心间——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新进教师见面会暨青年干部新学期思想教育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6日 10:13 作者:黄晓芳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参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新进教师合影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进教师见面会暨青年干部新学期思想教育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彦、纪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2016、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朱广超向大家介绍了与会的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党总支下属的各支部书记,并对机关党总支下属的人员组成、工作、活动、经费管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2017年新入职的9位教师分别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成为西体一员的欣喜之情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

赵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督促全体党员进一步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要时刻以《党章》激励自己、对照自己、检查自己、改造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赵军寄语青年教师,希望大家热爱西安体育学院,增强主人翁意识,爱校、荣校、强校,新老教师共同努力,见证西体进步,重铸西体辉煌。

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师德建设工作等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他对新入职的教师谈了几点建议: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谦虚谨慎,踏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