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足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工作部署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09:35 作者:岳志铁 摄影:曹家旬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家旬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13日足球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足球学院负责人朱军、学院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军主持。

朱军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整体的工作安排,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近期学院党政关于审核评估、巡视诊断、十四运筹备等重要会议精神。随后,朱军对足球学院本学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党建工作,加紧健全足球学院党组织建设;二是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严把教学质量关,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完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增强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以充分保障足球学院学生专项能力的培养为核心,强化足球师资水平提升,为足球人才培养提供持续发展动力;四是积极开展学生活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五是多方面拓展足球资源,加快足球发展平台建设等。

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就《足球学院改革创新足球人才培养模式行动方案(2017—2018学年)》做了详细介绍。强调关键是要切实转变思路,树立足球培养模式新观念,核心是在足球人才培养质量上狠下功夫,建立科学合理、有机衔接、新颖有效的培养模式。方案围绕足球学院核心课程自编教材和特色教材编撰;足球班级队伍设置与训练常态制、主修教练贯通负责制;管理精细化;教训赛模式一体化与形式多样化;建立足球能力大数据;质量考核评价体系;足球竞赛体系与卓越计划;足球专业实践模式;足球实践平台搭建;足球俱乐部筹建与运营等具体举措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足球学院全体职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将紧密围绕学校新的办学契机,以新面貌、高标准认真做好新学期足球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