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保卫处颁布“禁入令” 呼吁大家共享便利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08:40 作者:曹家旬 摄影: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针对共享单车引起的拥堵、乱停乱放、安全、美观等问题,我院保卫处于9月3日出台规定,禁止共享单车以及外卖车辆进入校园。

共享单车的普及方便了人们的出行,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了共享单车的好处:它不仅解决了大家近距离出行的问题,同时也引领了一种环保的出行方式;尤其深受大学生的喜爱,然而负面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共享单车占用行车道阻碍交通、占用人行道阻碍人们出行、乱停乱放占用停车位使机动车辆停放也成问题。

为了净化校园环境,保卫处对院内损坏以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统一收集,放置于校门外共享单车停靠点,并在我院东门、西门竖立禁止进入警示牌,共享单车将禁止进入校园,其目的在于加强校园管理,规范交通秩序。

在此,保卫处呼吁全院师生遵守规定,共享便利,一起创造良好有序校园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