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7件作品获201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201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工作近日圆满结束,我院校报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6件。本届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的50余所高校参加。

我院获奖的7件作品中,荣获通讯类一等奖的是:《冠军球队成长记》(陈子筱 黄志军 任珂 王竹琳),通讯类二等奖的是《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张嘉兴 张杰楠 李思嘉)、《劲风吹开文明花》(何佰虎 杨柳);荣获消息类二等奖的是《我院与国家田管中心共建的国家竞走青少年队捷报频传》(任鹏军 李倩)、《体院学生救死扶伤不留名 家属交警千里隆重送锦旗》(黄志军);言论类二等奖的是《大学生用什么来庆祝建党90周年》(任鹏军);版面类二等奖的是《“拍客”在行动》(黄志军 王新宇)。

本届“陕西高校新闻奖”的获奖作品,充分反映了过去一年我院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一些重点新闻报道发挥了良好的舆论引导作用,对我院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中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作者/黄志军 陈子筱   报送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