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义民主持,全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按照党委中心组上半年理论学习安排,本次集中学习的专题为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发放了“十大亮点”、“八大民生热点”、“四大关键词”和“对教育的要求”等内容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资料。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报协网总编辑胡线勤关于《着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网络舆论引导能力》的录像报告,报告主要从充分认识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领导干部在网络舆论引导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多措并举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广大领导干部如何充分认识正确引导网络舆论文化健康发展的重要性。

苏义民副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网络舆论引导已成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课题,中央和各级政府十分重视,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使我院各级领导干部重视本部门的网页建设及网上舆情监控,善于创新工作机制,整合各种力量,不断壮大网络主流舆论,发展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 

  

 

作者/杨柳  摄影/黄志军

报送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