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健康科学系首届“班级文化展示大赛”成功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我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成果,有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5月17日晚,健康科学系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届“班级文化展示大赛”,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健康科学系领导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重在展示班级文化特色,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共同参与活动、互动交流提供了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比赛中,各个班级积极介绍了本班的班徽、班级口号,展示了班级文化电子相册,进行班歌合唱和班级才艺表演。同学们绝妙的创意、嘹亮的歌声和团结的精神赢得了在场师生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作者/李赟 摄影/周袁元  余涛

报送单位/健康科学系

责任编辑/黄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