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冠军21脚”团队劲跑比赛激情上演 研究生部夺冠【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冠军21脚”团队劲跑比赛在足球场激情上演。包括各系团总支代表队、研究生部代表队、继职学院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学生会代表队在内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广大师生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场下的加油助威声也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研究生部代表队以11秒67的最好成绩荣获一等奖,体育教育系、健康科学系、特殊教育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学生会代表队、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体育传媒系2011级获得三等奖。研究生部、体育传媒系2009级,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的团体协作和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示出西体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新闻链接:“冠军21脚”比赛意为20人横排同向站立,队员相互搭着肩,绑住脚踝,连接形成一个“20人21脚”的队伍,在60米的有效距离内竞跑并按比赛时间排序决定名次。比赛时还有1名教练跟跑,对奔跑中的选手进行保护。比赛在终点设置了安全软垫,可以进行缓冲保护。

 

 

作者/王欣欣 张美刘畅

摄影/胡雪妍、田涯、刘琦、张帆

报送单位/学工部、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