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2010级赴乾县扶贫助困献爱心【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5月17日,运动训练系2010级师生一行40人,在乾县教育局领导陪同下,来到乾县铁佛中心完小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

运动训练系2010级在接受雷锋精神再教育活动中,积极开展“爱心义卖”,共获得5200元善款,这些善款全部用于对铁佛中心完小的扶贫助困,包括购置体育器材和设立“西体运10励志奖学金”,以此激励小同学们发奋读书,锻炼身体,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联欢活动。我院学生的动感表演,向中心完小的全体师生展现了体育的无限魅力。铁佛中心完小的小同学们也准备了合唱、舞蹈等节目,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衷心感谢。

最后,我院学生还为小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体育课。课堂上小同学们活泼的身影、灿烂的笑脸,构成了一幅最美丽的画面。

 

 

 

 

作者/王慧颖

摄影/刘转、张翔

报送单位/运动训练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