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全面开展本科专业内涵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5月14日,我院本科专业内涵建设调研工作全面启动,由副院长周里、教务处处长刘新民、学生处处长张朝阳、教务处副处长朱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小组对8个系18个专业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

调研采取分系分专业讨论的方式,内容涵盖各系“十二五”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培养目标与定位、课程设置构想、培养特色与创新点)以及教研室建设与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全面深入推进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对进一步统一教学思想、明确工作思路、顺利完成学院“十二五”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李蕾

报送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