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团委承办陕西省校园啦啦操街舞大赛海选【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4日 00:00 作者:田璐 张磊 摄影: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1月9日上午,“舞炫西安·校园青春派”2013年陕西省校园啦啦操街舞大赛第二场海选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吴长龄应邀出席。

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半决赛晋级名额的角逐,最终,包括我院STH花式篮球队在内的6支队伍直接晋级半决赛。我院STH花式篮球队在西安已经小有名气,这群小伙子们曾在世园会闭幕式上进行过热场表演,获得过花式篮球西安赛区的冠军。他们凭借篮球技巧与街舞完美结合的编排、玩转篮球的高超技艺征服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顺利进入了半决赛。

赛后,我院党委书记吴长龄接受了华商报采访,他指出,啦啦操和街舞不仅给人以青春、阳光的享受,也能让参与者提高团队意识。“体育可以让自己快乐生活,快乐工作。掌握一到两门体育健身技能,享用终身。”他建议,学校体育除了三大球、乒羽、游泳等传统项目外,也应推进啦啦操、街舞、斯诺克等时尚体育项目。此次校园炫舞大赛,在高校之间建立了交流、比拼的平台,也为大中学校的学生们树立了榜样。他祝愿参赛的广大同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高体育技能,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