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传媒系开展毕业班实习检查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00:00 作者:徐冬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传媒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0月至11月,体育传媒系派出教师,分别前往江苏、山东以及我省宝鸡、安康开展2010级毕业班实习检查。

今年的毕业班实习采取自主实习的方式进行,229名学生分布在二十多个省内外不同地区。该系部分教师分别前往江苏省苏州市人民广播电台、苏州市吴江区电视台、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电视台、龙口市电视台以及陕西省宝鸡、安康的部分区县电视台进行了走访。期间与实习学生所在单位的部门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细致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该系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新闻、播音专业学生的培养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悉,体育传媒系与此次走访的部分单位将保持长期合作,双方已就建立实习基地一事初步达成意向,具体实施办法正在进一步商讨和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