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践行群众路线 拜谒革命先烈——体育教育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8日 00:00 作者:王鑫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黄志军

摄影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本着即行即改的原则,日前,体育教育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对该系阎良区教育实习基地——西飞第一中学进行了实习检查并参观了西飞一中新校区的体育训练场馆和体育设施。周主任和教授们充分地肯定了十几年来该校对我院尤其是体育教育系学生专业实习给与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对该校在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和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思路、途径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检查完实习基地,他们还前往富平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陵园陈列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详细介绍,学习和感受习仲勋同志“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缅怀习仲勋同志胸怀坦荡、追求真理、一心为民、矢志奋斗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