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9日 00:00 作者:杨柳 摄影: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柳

摄影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全院正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长龄同志主持。

宣传部长侯伟同志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省高教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苏义民副书记为参会同志全面详细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体会议上的两次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近期举办一次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希望大家联系实际系统学习,切实把握总书记讲话的思想特征、理论特征、实践特征和时代特征。

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同志作的《以“三种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宏观详尽的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指导思想、总目标格局和改革重点与原则及全会决定确定的需要完成的15项改革任务等三个方面内容。

党委书记吴长龄同志在学习会上总结时强调,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把握三个方面:第一,要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吴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到个人的实践整改中及学院正在进行的各项专题调研中去,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要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我院当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力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第三,对全会精神要深学细研,把握重点和丰富的精神内涵。吴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对过去35年来的改革成功经验的总结,更是今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起点,为高等学校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作为改革的参与者、受益者和见证者,吴书记号召大家应该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顺应改革要求,积极建章立制,落实符合学院改革方向的措施,积极为广大师生谋福利,继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我院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