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教育系2012级党支部参观毛泽东敬览馆【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8日 00:00 作者:陈红宝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1月20日下午,体育教育系2012级党支书记马红娟带领年级学生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敬览馆。

党支部向敬览馆赠送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先辈精神”的锦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五层共计二十三个展厅。面对琳琅满目的珍贵历史图片、书画作品、铜像、瓷像、绣像、像章、剪纸等,同学们感触颇多。展馆里一件件藏品,一幅幅照片,都记录着毛泽东同志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体现了我们党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激励了学生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使他们深切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就没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