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教育系举办“师生情”篮球赛【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8日 00:00 作者:李倩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1月22日晚,体育教育系“师生情”篮球赛在沣峪校区篮球馆举行,体育教育系、沣峪校区负责人及体育教育系全体干部、辅导员、2013级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院深入开展以来,该系负责人针对沣峪校区距离校本部较远,缺少集中活动场所,学生普遍反映业余文化娱乐生活相对单调的客观实际,组织了本次“师生情”篮球友谊比赛。

通过篮球赛,不但丰富了沣峪校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专业技能,还搭建了师生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师生感情,为贴近新生、了解新生,以及搞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也是该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