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地掷球队参加2013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郑峰 刘转 摄影: 信息来源:运动训练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2013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于12月11日至15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承办。来自河南、山东、浙江、上海、西安、广州、香港、澳门等省市和地区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根据比赛规程,只有获得全国地掷球锦标赛前八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此项比赛,因此,本次比赛也代表了国内地掷球的最高水平。我院地掷球队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1金2铜的好成绩,其中,运动训练系2012级学生赵厦获地掷球大金属准确抛击项目冠军,盛恩盈获地掷球小金属准确抛击季军,体现了我院地掷球运动员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