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艺术系师生在陕西省校园艺术节和首届大学生话剧节中喜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3日 00:00 作者:严家军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教育厅、共青团委、省剧协等多个单位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校园艺术节和首届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我院体育艺术系《剩男的春天》《猫猫咪呀》《跑偏的毕业季》《障碍》四部作品参赛,最终获得优秀导演奖、优秀剧目奖、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者、表演奖、编剧奖、组织奖等以及个人奖项共20个主要奖项,该系教师闫家军和外聘教师李磊获优秀导演奖。这是艺术系第四次代表我院参赛,每届都赞誉而归,并赢得主办方和评委会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校园艺术节和话剧节是陕西省戏剧艺术类最权威和最专业的高校组专业类评奖,获奖作品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戏剧艺术节比赛巡演。另外,由体育艺术系表演专业师生参与的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在中央八套和网络上热播。2009级和2010级艺术系表演学生廖旭阳、樊紫阳、杨亚迪、耿欢、刘煜红等演出的《猫猫咪呀》《龙门客栈》《非常好看》《霸王歌行》《嬉行漫记》《家的诱惑》等六部舞台剧正在西安市各大剧院精彩上演,欢迎全体师生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