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艺术系举办2011级体育舞蹈编导课程汇报表演【图】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7日 00:00 作者:李岩 摄影: 信息来源:体育艺术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2011级体育艺术系体育舞蹈专业全体学生在团委四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舞蹈编导课程汇报演出。体育艺术系主任匡小红、党总支书记许伟、督导组雷志平教授、张德强教授、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杨占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用生命书写辉煌,用博大诉说刚强”——开场舞《战友情》拉开汇报演出的序幕,11级体育舞蹈专业的学生身着统一的服装,和着热情的乐曲昂扬起舞。绚丽的舞台布景、优美的诗画旋律、惟妙惟肖的音舞搭配,让在场全体师生沉醉其间。

在体育舞蹈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几十位学生表演了功底深厚的摩登舞和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大为赞叹。拉丁舞节目《袖手旁观》缠绵悱恻,摩登舞节目《舞伴》揪人心肺,集体舞节目《美女与野兽》又着实令人捧腹大笑,成功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示了体育艺术系11级舞蹈专业同学们的靓丽风采,更加将体育舞蹈的力与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本场演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和肯定,是我校体育舞蹈演出的又一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