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文立新视察沣峪校区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王刚 摄影: 信息来源:沣峪校区 责任编辑:杨柳

摄影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副院长文立新到沣峪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在听取了校区负责人汇报后,文副院长深入校区的教学场馆、辅导员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及校区办公室等处实地考察,当日晚间文副院长在沣峪校区住宿,并与校区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实地了解情况。

24日上午,文副院长在沣峪校区与后勤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他对沣峪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集团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任务,并对放假前的收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沣峪校区以生为本,加强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稳定工作。他还对沣峪校区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并重点解决了沣峪校区学生放假前供暖等方面的问题。

此外,文副院长23、24日晚分别参加了运动训练系、体育教育系2013级组织的元旦晚会,并与两个系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谈心。